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科技入滇”重大落地成果的通知

来源: 科技处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展示和宣传科技部与云南省政府共同组织开展的“科技入滇”对接活动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激励和支持国内外优势科技资源入滇创新创业,营造科技入滇的良好社会氛围,以科技入滇的重大成果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省科技厅将组织开展“科技入滇”重大落地成果征集、评选和发布活动。为做好该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围绕打造“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世界一流三张牌和建设“数字云南”目标,加快发展八大重点产业,通过“科技入滇”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助力云南高质量跨越发展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包括:科技项目、科研平台、科技型企业、科技人才和团队4个类型落户云南(简称“四个落地”)取得的重大成果。

二、申报条件

申报成果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一)在云南落地转化的科技项目,突破核心关键技术、开发重点新产品、研制重大装备,并产生了明显经济和社会效益;

(二)实体性重大创新平台落地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并有效运行取得实绩;

(三)通过“科技入滇”形成新的科技型企业;

(四)合作创新人才和团队落地形成重大创新成果,助力云南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

三、申报材料

申报表及有关证明材料(见附件)。

四、时间要求

2019年10月20日前,将所有申报材料报云南省科技厅合作二处,并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电子版请发至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五、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及电话:李百春 赵青 0871-63148981

地 址:昆明市北京路542号

邮 箱:2207671894@qq.com

附件:“科技入滇”重大落地成果申报表(点击下载)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

2019年10月8日


编辑:潘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