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学生工作研究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 学生处    时间:2019年01月18日    浏览量:

各项目主持人:

根据《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公布2017年学生工作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校政发〔2017〕92号)文件要求,2017年度共资助学生工作研究项目13项,根据工作进度现将对10项研究类项目、3项活动类项目及2016年延期的12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材料及要求

1.项目研究报告

2.项目结题报告书

3.论文、应用证明、图片等其他附件材料

项目结题报告书A3双面复印一式五份,其他材料按照任务合同书、项目工作研究总结报告、发表的论文、图片及其他附件材料的顺序依次排版装订成册,共印制三份,并准备汇报时间为10分钟以内的课题答辩PPT,于2019年2月28日前交我处思想政治教育科(综合楼219),电子版发到邮箱:3240292349@qq.com。活动类项目提供活动总结及活动图片5张(像素大于1280×960),不需提供项目结题报告书。

二、验收方式

学校将邀请校内专家组成验收组,对项目主持人提交的验收材料进行审查和验收。项目验收等级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种。

联系人:杨进敏

联系电话:0871-65219451

附件:

1、应结题学生工作研究项目一览表

2、云南农业大学学生工作研究项目研究报告封面

3、云南农业大学学生工作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1月18日


作者:佚名

图片:

编辑:王必能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