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外教学实践基地修缮采购争性磋商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国资处    时间:2019年01月14日    浏览量:

一、致各投标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农业大学对“云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外教学实践基地修缮采购竞争性磋商项目) ”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选定供应商承担本项目。诚邀具备实施本项目能力,满足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二、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云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外教学实践基地修缮采购竞争性磋商项目

校采.经济管理学院2019-01号

三、采购内容及情况:

序号

名 称

项目修缮内容

项目参数

预算金额(元)

1

云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外教学实践基地修缮

厕所改造

详见第四章 服务要求

240000.00

2

洗浴间改造

3

原有办公楼水电改造

4

原有办公楼墙面粉刷

5

原有办公楼房间门更换

6

原有办公楼窗户更换

7

化粪池改造

8

实践教学基地内设施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 2019年1月14日至1月21日,上午08:30—11:30,下午02: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地点: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养正楼一楼招标采购管理科

3、方式:获取招标文件须提供以下资料(1、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证书;(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资料原件审查,复印件加盖鲜章留存。

4、售价:免费

五、资格要求

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条件,并且不属于《政府采购法》第十二条规定的回避情形。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6、2017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复印件)。若为新成立公司,提供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文件或资金证明文件)。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7年1月至今任意连续2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保证明材料)。

6、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以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信用记录为准);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信用记录为准)。

7、具备有效的许可证或资质证,(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递交磋商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磋商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1月25日上午09时00分至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19年1月25日上午09时30分(北京时间)

3、地点: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养正楼一楼国资处会议室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发布在云南农业大学校园网(http://www.ynau.edu.cn/)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云南农业大学

地 址: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养正楼一楼招标采购管理科

联系人:黄老师 赵老师

云南农业大学招标采购领导小组

2019年1月14日


编辑:王必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