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学生三食堂、五食堂、教工食堂、路西清真食堂合作经营权采购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云南农业大学招标采购领导小组    时间:2019年01月04日    浏览量:

致各投标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云南农业大学招标采购领导小组对“云南农业大学学生三食堂、五食堂、教工食堂、路西清真食堂合作经营权采购服务项目”(项目编号:校采.后勤集团2018-33号)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招标,诚邀具有相应完成项目能力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云南农业大学学生三食堂、五食堂、教工食堂、路西清真食堂合作经营权采购服务项目

2.项目编号:校采.后勤集团2018-33号

3.基本情况:东校区学生三食堂位于云南农业大学东校区篮球场上方,总面积约1250㎡,经营范围以提供学生大众伙食为主,兼顾地方特色小吃。东校区教工食堂位于云南农业大学东校区综合楼旁,食堂及附属用房总面积约2109.66㎡,经营范围以提供学生大众伙食为主,兼顾地方特色小吃;二楼以提供教职工伙食以及接待为主,该食堂在学校寒假、暑假期间不得停业,须正常开餐。西校区学生五食堂位于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学生宿舍15栋旁,总面积约1356㎡。经营范围以提供学生大众伙食为主,兼顾地方特色小吃。西校区清真食堂位于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学生宿舍15栋旁,总面积约260㎡。经营范围以提供学生大众清真伙食为主。食堂的所有权、监督管理权归云南农业大学后勤集团,中标方拥有合作经营权。学校对合作经营单位实行“零租赁”,但按营业额一定比例收取为其提供服务的卫生保洁、水电维护、“一卡通”系统维护费等食堂运营费。

4.经营期限:特别声明:合作经营期限采取2+1+1模式(即:首次签订合同期限为2年,合同期满后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结合学校师生代表对合作经营企业的服务质量、菜品口味、经营业绩等进行综合考评,对考评合格的中标人可以续约,续约期为1年;续约期满1年后,再结合学校师生代表对合作经营企业的服务质量、菜品口味、经营业绩等进行综合考评,对考评合格的中标人再续约1年;对考评不合格的,取消续约资格)。

5.采购内容:

标段

食堂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A

1

东校区学生三食堂

早、中、晚餐

B

2

东校区教工食堂

早、中、晚餐

C

3

西校区五食堂

早、中、晚餐

D

4

西校区清真食堂

早、中、晚餐

说明:磋商申请人必须对上述项目按标段整体投标,不得缺项、漏项。

二、磋商申请人须知

1.磋商申请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成立的独立企业法人。

2.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以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信用记录为准);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信用记录为准)。

3.磋商申请人必须是专门从事饮食经营服务的经济实体,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在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须具有较高的社会职业道德和责任感、较强经济实力、良好信誉和售后服务能力。

4.磋商申请人需提供2010以来在高校从事食堂经营管理的相关证明(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5.磋商申请人必须熟悉高校学生食堂“6T”现场实务管理要求,

并严格执行餐饮行业的有关法律法规。

6.磋商申请人应提出对投标食堂确保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提升服务

质量的措施和办法。

7.磋商申请人应提出对投标食堂的预期经营业绩、要实现的目标及对学校的服务承诺。

8.磋商申请人应提出对食堂提升餐饮文化和就餐环境及后厨工作环境的方案,后厨工作环境必须符合高校学生食堂“6T”现场实务管理要求。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此次招标分4个独立标段,符合资质要求的投标人仅可投其中1个标段。

三、磋商申请人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1.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复印件(若是受委托人,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及复印件);

2.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原件和相关资质证书及复印件;

3.磋商申请人报名领取竞争性磋商招标文件为免费。

四、磋商文件的获取

1.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1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 1月4日至 2019年1月 11日每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1.2领取招标文件地点:昆明市五华区沣源路452号养正楼一楼C-103国资处招标采购管理科。

2.投标文件的递交

2.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月 18日上午09:00-09:30(北京时间);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昆明市五华区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养正楼一楼C-106会议室。

2.2招投标会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19年1月 18日上午上午09: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昆明市五华区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养正楼一楼C-106会议室。

2.3投标单位在决定参加投标前务必认真阅读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招标文件如有变更、补充等,将以书面形式发布在云南农业大学校园网(http://www.ynau.edu.cn/)。

3.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云南农业大学

办公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452号养正楼一楼国资处招标采购管理科。

邮政编码:650201

联 系 人: 黄老师 赵老师

电 话:0871-65227696

云南农业大学招标采购领导小组

2019年1月4日


作者:

图片:

编辑: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