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人工气候室修复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来源: 国资处    时间:2018年12月18日    浏览量:

一、竞争性磋商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农业大学对“云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人工气候室修复项目(二次) ”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选定供应商承担本项目。诚邀具备实施本项目能力,满足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二、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云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人工气候室修复项目(二次)

校采.植物保护学院2018-29号

三、采购内容及情况:

                         名 称

                    采购内容

      预算金额(元)

                  人工气候室修复

             详见第四章服务要求

        130000.00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 2018年12月18日至12月25日,上午08:30—11:30,下午02: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地点: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养正楼一楼招标采购管理科

3.方式:获取招标文件须提供以下资料(1、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证书;(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资料原件审查,复印件加盖鲜章留存。

4.售价:免费

五、资格要求

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条件,并且不属于《政府采购法》第十二条规定的回避情形。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7年1月至今任意连续2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保证明材料)。

6.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以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信用记录为准);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信用记录为准)。

7.具备有效的许可证或资质证。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12月28日上午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养正楼一楼国资处会议室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发布在云南农业大学校园网(http://www.ynau.edu.cn/)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云南农业大学

地 址: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养正楼一楼招标采购管理科

联系人:黄老师 赵老师

联系方式:0871-65227696

 

云南农业大学招标采购领导小组

2018年12月18日


编辑:潘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