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9年度应邀赴台交流计划的通知

来源: 国际合作交流处    时间:2018年11月01日    浏览量:

各部门、处室、学院:

按照省台办《关于申报2019年度应邀赴台交流计划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2019年度应邀赴台交流计划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9年度应邀赴台交流计划申报办法:

(一) 各单位填写《2019年度应邀赴台交流计划申报表》(附件)。于2018年11月9日前报送到国际合作交流处,经我处研究通过后送省教育厅审批。请同时把电子版发到外事专办员QQ群并注明申报部门、学院名称,逾期不予受理。

(二) 《2018年度应邀赴台交流计划申报表》填写方法:

1.赴台团组名称:赴台团组名称根据交流内容确定,如台湾东吴大学教师交流团等,不得以单位名称概况确定团名,如:XXX单位赴台交流团。

2.带队领导:赴台交流落实“团长负责制”,明确带队领导(即团长),如执行计划时有变更,请在赴台请示中作出说明。

3.人数:每个赴台团组人数不得超过15人,专业性团组中非专业人士所占比例不超过1/5.

4.赴台时间:明确赴台月份及天数,赴台时间一般在7天以内(含抵离时间)。

5.活动地区及交流内容:明确在台湾那些县市活动,主要交流内容。

6.以上内容请根据要求逐项填写,并加盖部门或学院公章,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缺项或不按要求填写不予审核。

截止日期:2018年11月9日,纸质及档子档请交到国际合作交流处305办公室

联系人:丁红卫、施东琦

电话: 65228040 邮箱:102875482@qq.com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8年11月1日


编辑:潘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