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建筑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采购竞争性谈判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国资处    时间:2018年10月17日    浏览量:

致各投标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农业大学对“云南农业大学建筑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采购竞争性谈判项目”进行招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规定,现邀请具有相应供货或完成项目能力的谈判申请人参加谈判。

项目概况如下:

1、项目编号:校采.保卫处2018-26号

2、项目名称:云南农业大学建筑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采购竞争性谈判项目

3、预算金额:195,420.00元

4、谈判内容

序号

标段代码

产品(项目)名称

规格、技术参数

性能要求

交货地点

1

a

化学楼

详见第二部分

云南农业大学

2

a

至诚楼

详见第二部分

云南农业大学

3

a

养正楼

详见第二部分

云南农业大学

4

a

体育馆

详见第二部分

云南农业大学

5

a

西苑图书馆

详见第二部分

云南农业大学

6

a

滇台中心

详见第二部分

云南农业大学

本项目只设1个标段,各谈判申请人须按标段整体提交谈判申请,不得遗项、漏项。

3.1质量要求:按国家相关标准,必须达到或符合一次性验收合格。

3.2供货期限:各谈判申请人自报,须保证签订合同后一周内完成供货。

3.3质保期:保修期按国家现行标准执行。

3.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资格要求:

4.1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及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证照副本复印件进行审查);

4.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6年度或2017年度的财务报表复印件或者合法审计机构出具审计报告进行审查);

4.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说明进行审查);

4.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7年1月至今任意2个月的纳税及社保缴纳证明材料复印件进行审查);

4.5在《信用中国》网站无不良信用记录(https://www.creditchina.gov.cn/);

4.6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谈判申请人代表由法定代表人担任的,仅须提供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4.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谈判文件发售。售价:免费(不办理邮购),如需电子版请自带U盘拷贝。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10月17日—2018年10月23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地点:昆明市五华区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养正楼一楼C-103。

6谈判保证金:谈判申请人不需要交投标保证金。

7、谈判申请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5日上午9:00-9:30(北京时间);

地 点:昆明市五华区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养正楼一楼C-106国资处会议室。

8、谈判会

开始时间:2017年10月25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地 点:昆明市五华区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养正楼一楼C-106国资处会议室。

9、工期:各谈判申请人自报,须保证签订合同后一周内进场施工

10、谈判申请单位在决定参加谈判前务必认真阅读本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全部内容,竞争性谈判文件如有变更、补充等,将以书面形式发布。

11、谈判申请人如对谈判文件有任何质疑,请于谈判会开始前1个工作日书面致函云南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 系 人:黄老师 赵老师

电 话:0871-65227696

云南农业大学招标采购领导小组

2018年10月17日


编辑: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