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云南农业大学社会科学中青年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科技处    时间:2018年10月09日    浏览量:

各学院、部门:

依照《云南农业大学社会科学专项基金管理暂行办法》(校政发〔2015〕112号,附件1)要求,现予发布《2018年度云南农业大学社会科学中青年项目申报指南》(附件2,以下简称申报指南),并就开展2018年度云南农业大学社会科学中青年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度云南农业大学社会科学中青年项目申报的指导思想、研究类型设置、申请人资格、申报条件、申报要求、选题领域等详见申报指南。

二、为整合校内科研资金,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2018年度云南农业大学社会科学中青年项目特设立自筹项目,相关实施规定见《2018年度云南农业大学社会科学中青年自筹项目管理实施方案》(附件3)。

三、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申报指南特设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理论与实践研究”选题。学校将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立项资助该研究领域的申报项目。

四、各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云南农业大学社会科学中青年项目申报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安排部署,广泛宣传动员,积极组织申报。

五、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要结合个人的研究专长积极申报,高度重视项目选题的科学性和论证的充分性,按要求如实、认真填写《云南农业大学社会科学中青年项目申请书》(附件4,以下简称申请书)和《云南农业大学社会科学中青年项目论证活页》(附件5,以下简称活页),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三年申报资格;如获立项即予撤项并通报批评。

六、各学院、部门要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的指导,依据申报要求对申报人进行资格审查,对申请书所有栏目填写的内容,特别是对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项目选题和论证的科学性和可行性、项目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进行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切实提高课题申报质量,确保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

七、各学院、部门完成项目申报审核后,在《申请书》相应栏目签署明确意见、加盖部门公章,汇总、填写《2018年度云南农业大学社会科学中青年项目申报汇总表》(附表6,以下简称申报汇总表)。将审查合格的电子版《申请书》、《活页》及《申报汇总表》统一发至邮箱13759469877@qq.com;纸质版《申请书》(一式8份)、《活页》(一式1份)及《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报送我处。

八、项目申报材料报送时间为项目申报材料报送时间为2018年10月15日至2018年10月29日,各学院、部门须在规定时间内将申报材料报送我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 毅

联系电话:0871-65226236

附件1云南农业大学社会科学专项基金管理暂行办法

附件2 2018年度云南农业大学社会科学中青年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3 2018年度云南农业大学社会科学中青年自筹项目管理实施方案

附件4 2018年度云南农业大学社会科学中青年项目申请书

附件5 2018年度云南农业大学社会科学中青年项目论证活页

附件6 2018年度云南农业大学社会科学中青年项目申报汇总表

附件7 学科分类及代码表

 

 

科技管理处

2018年10月9日


编辑:潘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