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云南农业大学校园海选赛

来源: 外语学院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浏览量:

各位同学: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英语演讲赛事。为庆祝学校80周年校庆,并选拔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云南赛区决赛,我校将举办“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云南农业大学校园选拔赛。此次比赛由教务处、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留学生除外)。

二、比赛时间、地点

待定(具体信息将会在选手qq群中通知)

三、比赛形式

1、定题演讲:每位选手演讲时间为2分钟,题目为:Me and YAU

2、评委提问:1名中国专家和1名外国专家就选手定题演讲内容提问题,选手回答时间合计不超过1分钟。

海选赛将选拔20名非英语专业学生及10名英语专业学生,参加英语演讲统一培训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云南农业大初赛。

五、报名方式

1、需要报名参加比赛的同学请加入QQ群:703965880

2、截止时间:2018年9月26日下午17:00

3、联系方式

杨老师:0871—65227830

何振菲:15096879264

外语学院

2018年9月21日


编辑: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