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换“校园一卡通”的通知

来源: 后勤集团    时间:2018年09月10日    浏览量:

各学院、部门:

随着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的推进,后勤集团在中国建设银行的支持下,开发了“云南农业大学智慧后勤”管理系统。目前系统开发、设备安装和应用测试均已完成,为实现校园卡自助充值与身份认证管理,需将原教职工使用的饭卡更换为建设银行的银联IC一卡通。换新卡之后,师生员工可使用微信支付、银联在线支付和建行帐号支付通道自助充值、办理校医院自助挂号、查询消费记录和余额等业务。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一卡通办理时间安排与启用

1、2018年9月,为教职员工统一办理中国建设银行新版校园一卡通。

2、教职工原持有的校园卡(含金碧农大卡)自新卡办理后,原校园卡(含农信社“金碧农大卡”)不再使用(停止使用时间根据情况决定)。

二、校园一卡通办理范围、要求和规定

(一)校园一卡通办理范围

1、有在校本部食堂就餐需求的学校在职在编职工、人事代理职工和离退休教职员工。

2、部门、学院聘用的编制外用工人员。

3、与学校、各部门和各学院有合作的外单位职工。

4、临时来校学习、工作、办事的校外人员。

5、在校学生目前使用的“校园一卡通”为银行实名卡,无需更换。

(二)校园一卡通办理要求和规定

1、在职在编职工、人事代理职工、部门、学院聘用的编制外用工人员、在校学生和离退休教职员工按自愿原则办卡(无用卡需求的教职员工可不办理),首次办卡免工本费。每位教职员工仅限办理一张中国建设银行校园一卡通,第2张以上(含第2张)将依据学校规定收取一定比例的管理费。

2、与学校、各部门和各学院有合作的外单位职工和临时来校学习、工作、办事的校外人员等由相关部门、单位提出申请,后勤集团审核同意后可办理临时用餐卡并按学校规定收取一定比例管理费。

3、办理校园一卡通的教职员工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身份证复印件上写上本人手机号码,交所在部门、学院(离休干部由离退休处负责,退休职工由所在学院、部门负责)。

4、为保障职工信息安全,各学院、部门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于9月17日前到后勤集团综合部206室(农干苑2号楼,原招待所院子内) 拷贝人员信息表后自行打印《办理校园一卡通登记表》(表1为在职人员、表2为退休人员),并收取教职员工的身份证复印件。请本人核对《办理校园一卡通登记表》中的姓名、工号、性别、身份证号等信息,填写手机号码并签字。《登记表》中的表3、表4分别为外聘职工登记表,合作单位人员登记表,请学院、部门按相应内容录入人员信息(外聘员工及外单位人员“工号”不填)。合作单位和临时来校需要办卡的人员还须填写《云南农业大学校园一卡通申请表》(附件1)。

5、各学院、部门经办人按《办理校园一卡通登记表》中的序号顺序整理身份证复印件,录入职工手机号码,并对《校园一卡通信息表》电子版进行核对,若信息有误的直接进行修改(并用红色标注);“不办理”、“未交身份证复印件”或“其他情况”的在备注栏内说明。

6、此次不办理或来不及办理的教职员工,后期可单独办理。

7、《校园一卡通登记表》纸质版由各学院、部门经办人签字、加盖公章后,连同电子版于2018年9月21日前交后勤集团综合部。

(联系电话:65227606,65227608 )

注:请各学院、部门经办人加入“校园一卡通”QQ群(631893969),以便发布相关通知,相互交流信息。

特此通知!

 

后勤集团

2018年9月7日


作者:

图片:

编辑: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