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2018级新生床上用品销售资格竞争性磋商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国资处    时间:2018年08月13日    浏览量:

致各投标人:

根据国家和教育部门的相关规定,为做好学校2018年新生床上用品选购采买工作对学生公寓床上用品销售资格进行招标,邀请合格的供应商投标。

1、项目名称:云南农业大学2018级新生床上用品销售资格竞争性磋商项目

2、项目编号:校采. 学生处2018-19号

3、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的内容是选取家供应商,负责提供云南农业大学2018级新生床上用品销售服务。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法纳税的企业,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2)投标人在以往类似项目中没有负面纪录、不良社会报道及法律纠纷。

3)投标人必须具有由云南省教育厅颁发的《学生床上絮棉用品准入许可证》(复印件进行审查)

4)投标人必须具有由云南省纤维检验所颁发的《絮用纤维制品生产加工、企业质量保证能力资格证书》(复印件进行审查)

5)投标人必须具有由昆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絮棉制品质量合格市场准入证》(复印件进行审查)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售价:免费

2)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及地点:

获取时间:2018年8月13日至8月16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地点:昆明市五华区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养正楼一楼C-103国资处招标采购管理科。

7、样品递交:

1)样品递交地点:云南农业大学国资处招标采购管理科

2)样品递交时间:2018年8月23日下午02:00-02:30

3)联系人:赵老师 黄老师 0871-65227696

8、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2018年 8月 23 日下午02:30时(北京时间)。

9、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18年8月23日下午02:3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6号教学楼一楼C-106国有资产管理处会议室。投标文件请于开标(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开标地点,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投标人可以派1~2位代表参加开标会议。

10、投标人注意事项:

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变更及修正内容将在云南农业大学校园网(http://www.ynau.edu.cn/)发布。

招   标  人:云南农业大学

地       址:昆明市五华区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养正楼一楼C-103国资处招标采购管理科

联   系  人:赵老师   黄老师    电话:0871-65227696

 

 

 

云南农业大学招标采购领导小组

                                             2018年8月13日

 


作者:

图片:

编辑:潘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