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和重点领域创新团队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人事处    时间:2018年08月07日    浏览量:

各学院、部门: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暨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国科办政﹝2018﹞53号)及《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18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暨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现开展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 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和重点领域创新团队申报推荐工作。请符合条件的教师和团队积极申报,具体申报要求及填报方式见附件。请于8月17日(周五)上午12点前报送申报材料,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申报材料报送至人事处,重点领域创新团队申报材料报送至科技管理处,逾期申报不予受理。

联系人:人事处 罗 蓉 科技处 段智利

联系电话:65227140 65227716

 

云南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8年8月7日


编辑: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