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图书馆竞争性磋商修缮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 国资处    时间:2018年03月15日    浏览量:

致各投标人:

云南农业大学图书馆竞争性磋商修缮工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招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云南省政府采购条例》等政府采购有关规定,现请具备相应资格能力的投标单位人就完成本项目所需服务进行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概况:

1、概况

1.1项目名称:云南农业大学图书馆竞争性磋商修缮工程

2.2项目地点: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图书馆

2.3项目总投资:约34.7万元。

2.投标内容

(一)拆除工程

1.外墙外侧面涂料面层拆除、清理。

2.外墙内侧面涂料面层拆除、清理。

(二)修缮工程

1.外墙外侧面重做真石漆。

2.外墙内侧面重刮双飞粉。

3.局部屋面重做找平层、防水层。

4.弧形玻璃清理及其胶条修缮处理。

5.弧形柱子外墙面砖清理及勾缝处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所有条款;

2)具备有效的许可证或资质证(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5年、2016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复印件)。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7年1月至2017年8月任意连续2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会保证明材料)。

5)近三年无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投标单位人自行承诺);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的投标单位。

领取招标文件时:投标人应出示营业执照、资质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鲜章)、法定代表人证件(法定代表人亲自购买)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证件(授权代理人购买)以供查验,同时提交相关证照、证明的复印件留存,复印件应加盖鲜章。

三、投标文件的获取

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3月15日—2018年3月21日每日上午08:00-11:00,下午14:00-17:0(北京时间)。

领取招标文件地点:昆明市五华区沣源路452号养正楼一楼国资处招标采购管理科。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3月23日上午09:00-09:30(北京时间);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昆明市五华区沣源路452号养正楼一楼国资处会议室

2、招投标会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年3月23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地 点:昆明市五华区沣源路452号 养正楼一楼国资处会议室

3、投标单位在决定参加投标前务必认真阅读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招标文件如有变更、补充等,将以书面形式发布。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发布在云南农业大学校园网(http://www.ynau.edu.cn/)。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云南农业大学

办公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452号养正楼一楼国资处招标采购管理科。

邮政编码:650201 联 系 人: 黄老师

电 话: 0871-65227696

云南农业大学招标采购领导小组

2018年3月15日


作者:

图片:

编辑:潘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