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来源: 国资处    时间:2017年11月15日    浏览量:

招标公告

致各投标人:

我校图书馆屋面防水层因老化开裂出现了渗水情况,加上电路老化,严重影响正常使用。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图书馆屋面进行全面翻修及供电线路改造。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招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云南省政府采购条例》等政府采购有关规定,现请具备相应资格能力的投标单位人就完成本项目所需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概况

1.1项目名称:云南农业大学图书馆屋面修缮及供电线路改造

2.2项目地点:昆明市盘龙区金黑路云南农业大学东校区;

2.3项目总投资:约35万元。

2.投标内容

(一)图书馆屋面修缮(约27万元)

修缮工程内容主要包括:翻修总面积约2200平方米。拆除和清运原有防水层、架空隔热板、雨落管,重新做屋面防水层、更换雨落管,对部分上人屋面浇筑细石混凝土保护层,对屋顶女儿墙及防雷网进行加高更新处理等工程内容。

(二)图书馆电路改造(约8万元)

改造范围及主要内容:从东校区图书馆1楼总配电柜至5楼,其中包括书库1楼至4楼电器线路改造和阅览室3楼至5楼电器线路改造更新。具体为:采用钢制槽式(带盖板)防火槽式桥架,规格200*150厚1.2喷塑;PVCφ50㎜刚性阻燃管;管内穿线35mm2铜芯聚氯乙烯绝缘导线;书库主线采用PVCφ25㎜刚性阻燃管;管内穿4mm2铜芯线主线;照明线2.5mm2铜芯线;600*800主配电箱;400*500配电箱;160A防爆限位开关;其他附属土建打洞;开凿电线管线槽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所有条款;

2)具备有效的许可证或资质证(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3)近三年无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

记录(投标单位人自行承诺);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的投标单位。

领取招标文件时:投标人应出示营业执照、资质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鲜章)、法定代表人证件(法定代表

人亲自购买)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证件(授权代理人购买)以供查验,同时提交相关证照、证明的复印件留存,复印件应加盖鲜章。

三、投标文件的获取

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11月15日—2017年11月19日每日上午08:00-11:00,下午14:00-17:0(北京时间)。

领取招标文件地点:昆明市五华区沣源路452号至诚楼114室或养正楼一楼国资处招标采购管理科。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11月21日上午09:00-09:30(北京时间);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昆明市五华区沣源路452号养正楼一楼国资处会议室

2、招投标会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7年11月21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地 点:昆明市五华区沣源路452号 养正楼一楼国资处会议室

3、投标单位在决定参加投标前务必认真阅读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招标文件如有变更、补充等,将以书面形式发布。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发布在云南农业大学校园网(http://www.ynau.edu.cn/)。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云南农业大学

办公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452号至诚楼114室或养正楼一楼国资处招标采购管理科。

邮政编码:650201

联 系 人:张老师 赵老师

电 话:0871-65215548 0871-65227696


作者:

图片:

编辑:朱树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