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来源: 国资处    时间:2017年11月13日    浏览量:

招标公告

致各投标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云南省政府采购条例》、《云南农业大学招投标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现邀请具备相应能力的投标人就完成本项目所需服务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一)概况

1.项目名称:云南农业大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服务

2.项目地点: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

3.项目预算:18万元

(二)投标内容

对云南农业大学校内二级单位的领导干部进行离任或任中审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本项目不允许转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文件的获取

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11月13日—2017年11月16日,每日上午08:00-12:00,下午14:00-18:00(北京时间)。

领取招标文件地点: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养正楼一楼国资处。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11月17日上午9:00-9:30(北京时间);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养正楼一楼国资处会议室

(二)招投标会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7年11月17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地 点: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养正楼一楼国资处会议室

(三)投标单位在决定参加投标前务必认真阅读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招标文件如有变更、补充等,将以书面形式发布。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发布在云南农业大学校园网(http://www.ynau.edu.cn/)。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云南农业大学

办公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452号养正楼国资处。

邮政编码:650201

联 系 人:卢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0871-65227693 、65227696

云南农业大学招标采购领导小组

2017年11月13日


编辑:朱树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