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党员学生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线答题活动的通知

来源: 校党委组织部、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    时间:2017年11月12日    浏览量:

各学院党委、总支: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在云报客户端联合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高校在线答题活动,要求各高校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在线答题,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党委(总支)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严格按照活动要求,于2017年11月15日24:00前,精心组织学生,特别是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在线答题。

二、请督促各学院团委把通知全文转发至各团支部、班级、各学生社团,积极组织广大学生参加在线答题,并及时统计本次参与在线答题情况,于11月17日前以院为单位汇总报校团委,邮箱:ynndtw@163.com。参加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暨第四十三期团校培训的同学参加在线答题的情况将计入本届培训成绩。

三、本次活动需要通过手机APP注册,用户成功注册云报客户端后,登录活动平台答题,答题时输入姓名、学校、学号等信息,云报客户端每天公布各高校参与情况。参与在线答题的具体操作见附件。

四、各学院党委(总支)在组织学生在线答题过程中,若有亮点、进展和突出人物事迹等,可把相关材料新闻稿发至ynauxcb@126.com,学校统一上报主办方,云报客户端将择优刊登优秀稿件。

附件:

1.省委高校工委关于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高校在线答题活动的通知;

2.云南日报云报党政新闻手机客户端二维码和注册说明;

3.云南省党的十九大精神进高校在线答题活动规则;

4.“微云学工”二维码。

校党委组织部

校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2017年11月10日


作者:佚名

图片:

编辑:潘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