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参展“第十三届中国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

来源: 新闻中心    时间:2017年11月08日    浏览量:

“第十三届中国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将于2017年11月9日至13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云南农业大学、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根据组委会安排,负责位于第六展馆——云南高原特色农产品展馆212平方米的特装展台。

本届农博会以 “绿色发展、健康生活”为主题,以促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拓展高端优质健康高原特色农产品供给为宗旨,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农旅、农文、农商、农工融合、促进区域和国际农业合作、促进世界春城花都建设、促进昆明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发展。本届展会规模设计面积5万平方米、2000个标准展位;同时在昆明市呈贡区斗南国际花卉产业园、昆明嵩明县“晨农农博园”分别设置分会场。

本届农博会展馆设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共设置6个室内展馆、3个室外展区。云南农业大学、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特装展台以实物活体、科技样品、项目成果、视频、文字图片等为主要参展形式。结合展会主题,以“突出特色、打造亮点”为参展原则,紧紧围绕云南高原特色农业产业发展,集成近年来学校和研究院在现代农业发展成就、学科建设发展、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充分展示在高原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中的科技支撑和引领服务能力。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入场参观。


作者:佚名

图片:

编辑:陈智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