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全校教职工征求西校区门口至教工小区二号门人行通道意见的通知

来源: 校工会    时间:2017年09月27日    浏览量:

关于向全校教职工征求西校区门口至教工小区二号门人行通道意见的通知

全校教职工:

2017年9月26日中午,在学校西校区门口至教工小区人行通道上发生了惨痛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再次就如何保障学校教职工及家属出行安全,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向昆明市各主管部门递交了书面请示。

在相关主管部门未确定具体解决方案之前,为避免意外事故的再次发生,学校拟报请辖区主管部门先行对西校区门口至小区二号门人行通道实行暂时封闭管理,行人从沣源路与小康大道交叉口、沣源路与蒜村新村交叉口这两个红绿灯口绕行,广大教职工是否同意此临时方案,请将意见反馈至各部门工会,由各部门工会于2017年9月29日前将意见汇总到校工会。

云南农业大学

2017年9月27日


编辑:陈智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