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校区东苑图书馆读者服务全部暂停的通知

来源: 图书馆    时间:2017年09月20日    浏览量:

学校 “云南边疆少数民族农耕文化传习共享平台”建设项目,于2017年9月20日开始施工。施工地点在老校区东苑图书馆一楼、二楼。为确保读者的人身安全,东苑图书馆从2017年9月20日起暂停自习服务。现将其他事宜通知如下:

老校区东苑图书馆的借、还书服务,读者均可到西苑图书馆一楼服务台办理相关手续。其中,需要借阅老校区东苑图书馆的图书,读者只需到图书馆网页上,查询书目号后到西苑图书馆一楼服务台登记,和工作人员预约好时间,由工作人员调取图书后,读者便可借阅。由此给读者朋友们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老校区东苑图书馆开放时间,图书馆将根据搬迁进度和现场环境,一旦条件许可,会及时通知读者。相关事宜敬请读者关注校园网站、图书馆网站和微信平台。

图书馆

2017年9月20日


作者:

图片:

编辑:陈智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