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有勇奖学金优秀教师评选通知

来源: 科技处    时间:2017年06月21日    浏览量:

为了激发我校教师勇于创新、献身科研的精神,推动云南高等农业教育事业的发展,朱有勇院士在原捐赠200万元基础上,又将2015年获“云南省科学技术奖杰出贡献奖”中200万元捐赠基金会,根据有勇基金会章程相关规定,经云南农业大学有勇奖学基金会理事会(以下简称“理事会”)研究,决定每年对我校在科研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进行奖励。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按照要求《云南农业大学有勇奖学金优秀教师评选办法》填写“云南农业大学有勇奖学基金会优秀教师申报表”,经申报者所在院(部)审核盖章、负责人签字后,提交获奖证书复印件以及相应的支撑材料1份,6月23日上午10点之前报送科技处106室。

联系人:段智利

联系电话:65227716,13987181863

2017年6月21日


编辑: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