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年度云南省引智项目的通知

来源: 国际交流合作处    时间:2017年01月13日    浏览量:

关于申报2017年度云南省引智项目的通知

各部门及学院:

我处接《云南省外国专家局关于申报2017年度省级引智项目的通知》(云外专[2016]188号)。2017年度云南省引智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经请示领导同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7年度云南省引智项目包括:高端外国专家项目;重点外国专家项目;一般外国专家项目;引智成果产业化推广与实验推广项目、引智成果示范推广基地(单位)建设项目五大类。请有意向申报上述项目的部门和学院,根据省外专局有关文件通知,认真组织申报工作。

二.请拟申报项目的学院及部门务必于2017年1月23日前完成项目申报书填写工作,并将完整的项目申报材料(一式三份)报国际合作交流处初审。学校初审通过的项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汇总上报。

三、省外专局通知及申请表电子版见本通知附件,

联系人:孙康 电话: 65227733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7年1月13日


作者:佚名

图片:

编辑:陈智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