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教师参加2017年国际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 国际合作处    时间:2017年01月04日    浏览量:

各相关部门、学院:

根据我校与韩国岭南大学、日本北海道大学和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签署的校际合作备忘录,四所学校每年轮流举办农业主题相关的学术研讨会。今年的国际研讨会将在韩国岭南大学举行,会议主题为“农业生物多样性及可持续发展”(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ustainable Agriculture and Biotechnology 2017 (ICSAB 2017))。会议时间为2017年5月17日至20日,会议用语:英语;根据此次会议组委会的要求,参会教师须以会议报告的形式参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1月9日;

二、费用 国际旅费由参会人员自筹。

三、报名所需材料 报名表(需部门、学院推荐意见);参会论文题目(中、英文)和摘要(英语);并根据以上截止日期提交相关材料。

四、报名方式 请各部门、学院认真组织教师报名参加,并在规定日期前将所需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2875482@qq.com,纸质版提交至国际合作交流处外事科(工程中心303)。

联系人:施老师 电话:65228040。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7年1月3日


编辑:杨玉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