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师生的“美丽校园你我共维护”倡议书

来源: 后勤集团    时间:2016年10月20日    浏览量:

校园环境,是学校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学校对外形象的直观反映,是全校师生整体素质的直接体现, 也直接影响到我们师生的学习和生活。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总会给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带来了美好的享受。

每天,我们会看到很多保洁阿姨在不停地清扫保洁,还有很多时候的保洁工作是大家看不到的。老师和同学们,大家是否想过,为什么我们天天在打扫,可总有扫不完的垃圾,捡不完的纸屑、烟头、塑料袋?很多都是来自于我们自己,来自于我们自己的不良卫生生活习惯。

我们都渴望生活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碧绿的草坪,干净的走廊、教室,洁白的墙壁、宿舍,艳丽的花朵……可现实是,教室里随处乱扔的纸屑和食品包装袋; 操场上、楼梯上、走廊里乱扔的早餐杯、饮料瓶、塑料袋;路旁的小花、小草,总有些耷拉着脑袋,仿佛在哭诉……

老师和同学们,校园环境卫生不能仅仅依靠后勤保洁阿姨的打扫,更要靠全校师生提高环境意识,用实际行动来爱护。为多一份绿色,多一份生机,多一份洁净,爱护和保护好校园环境,让我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吧!共同倡议“美丽校园你我共维护”,希望我们一起做到:

1、从自己开始,从现在开始,垃圾不落地。

2、爱护公共设施,不踩踏草坪,不乱折树枝,不贴小广告。

3、提倡“弯腰精神”,拾起一片垃圾,留下一方洁净。

4、自觉与不文明行为说再见。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相互监督,自我约束,相互提醒,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一起来爱护我们美丽的校园环境。

后勤集团

2016年10月20日


作者:

图片:

编辑:李莉